新浪新闻客户端

阿巴斯和普京赞同实现地区和平应以政治方案优先

阿巴斯和普京赞同实现地区和平应以政治方案优先
2019年07月13日 16:05 新华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新华社拉姆安拉7月12日电(记者陈文仙 吕迎旭)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12日与俄罗斯总统普京通电话,双方一致认为实现巴以地区的公正和永久和平必须让政治方案优先。

    据巴勒斯坦官方通讯社“瓦法”报道,双方在通话中就多项议题进行深入交谈,包括美国提出的“世纪协议”、日前在巴林举行的“和平促繁荣”经济研讨会等。

    阿巴斯还向普京通报了巴以之间目前的紧张局势,以及近期以色列扣减向巴勒斯坦转交的代征税款的情况。

    普京强调,必须要确保巴以冲突解决方案的国际合法性,并表示俄方将继续与美国和以色列方面进行沟通。

    上月25日至26日,美国和巴林合办的主题为“和平促繁荣”经济研讨会在巴林首都麦纳麦举行。美国总统高级顾问库什纳在会上推介美方所谓推动解决巴以问题“世纪协议”的经济方案。

    巴勒斯坦方面认为该方案有损巴勒斯坦人民的权利,反对并拒绝出席这一研讨会。阿巴斯曾多次强调,解决巴勒斯坦问题,政治方案必须先于任何经济方案。

 

阿巴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