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军上将被指涉嫌性骚扰:亲吻拥抱触摸女下属

美军上将被指涉嫌性骚扰:亲吻拥抱触摸女下属
2019年07月12日 11:59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7月12日报道 美媒称,美战略司令部司令涉嫌骚扰女性下属。

  据美联社7月10日报道称,一名高级军官指责美国战略司令部司令、空军上将约翰·海滕曾对下属做出过不正当行为。海滕有可能被任命为下一任参谋长联席会议副主席,该指责可能影响对他的提名。军方调查认为该指控没有足够证据。国会议员对该指控和军方的调查结果提出疑问。

  这名军官对美联社记者说,在2017年她担任约翰·海滕的助手期间,海滕对她进行了一系列令她讨厌的骚扰,包括亲吻、拥抱和触摸等。她表示,在她拒绝了海滕之后,海滕试图破坏她的军旅生涯。

  这名女性是今年4月对海滕的提名公布数天后提出指控的。美空军对她的指控进行调查,发现没有足够证据指控海滕或建议给予他行政处罚。这名据称是受害者的女性仍在军中,但已调到另一个岗位。

  这名要求匿名的军官对美联社记者说:“我的生活就这样被毁了。”

  图为约翰·海腾

  美媒评论称,针对海滕的指控是在五角大楼高层混乱频现之时出现的。过去6个月里,只有代理国防部长沙纳汉负责五角大楼。他虽被特朗普总统提名正式担任国防部长,却在不久前宣布辞职,原因是有关他引起争议的离婚细节被披露。本月7日,因为官员们所说的不恰当职业关系,被选中担任海军作战部长的比尔·莫兰海军上将退出对这一职位的竞争。

  报道指出,目前尚不清楚海滕的确认听证会何时或是否会继续举行。此事尚未安排时间,尽管现任参谋长联席会议副主席保罗·塞尔瓦定于本月底退休。

  五角大楼女发言人、空军上校德德·哈夫希尔10日说,对海滕的提名仍在按程序进行。

  她说:“海滕将军为我们的国家服务超过38年,他证明自己是一个有原则、有献身精神的爱国者。”

  一名空军高级官员说,调查人员查看了电子邮件,进行了访谈并追踪了每一个线索,但没有发现支持这些指控的证据。这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还说,他们也没有发现这名女性说谎的证据。

美军上将空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