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白宫演讲被苍蝇打断 连说三句"我不喜欢苍蝇"

特朗普白宫演讲被苍蝇打断 连说三句"我不喜欢苍蝇"
2019年07月12日 11:10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崔天也]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发表讲话,谁敢扑到脸上打断他?一只苍蝇敢。

  英国《独立报》11日报道称,当天,美国总统特朗普正在白宫社交媒体峰会上发表讲话。特朗普在讲话中攻击了批评他的人,发泄了在推特平台上的诸多不满,声称推特工作人员阻止他获得更多关注者,还暗示特朗普政府可能要在网络上实施新规定。

  《独立报》报道截图

  不过,就在特朗普讲话时,一只苍蝇却突然飞到特朗普的脸边,打断了他的演讲。现场视频显示,这只苍蝇飞到特朗普的脸旁,左晃右晃,离特朗普的脸越来越近。特朗普只得停下讲话,用右手扇走苍蝇。

  随后,特朗普抱怨道:“白宫怎么会跑进来一只苍蝇!我不喜欢。我不喜欢苍蝇!我不喜欢苍蝇…”在连说三句“我不喜欢苍蝇”后,特朗普才低头看了看发言稿,继续了他的演讲。

特朗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