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外相为竞选拿中国说事 外交部:竹篮打水一场空

英外相为竞选拿中国说事 外交部:竹篮打水一场空
2019年07月11日 15:55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7月11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就英国外交大臣亨特近期涉华人权问题表态提问。

  耿爽表示,坦率讲我没有注意到亨特先生的有关表态。但我注意到目前英国正在围绕保守党领袖进行竞争,我知道不少人都在为竞选保守党领袖在开展工作,继而想当选为新任英国首相,这是英国的内政。但我希望英方的某些人,包括亨特先生,在他的竞选当中不要拿中国说事,不要希望通过这个来为自己的竞选拉票或者服务,打这种算盘注定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英国首相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