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战略空军司令被指控涉嫌性侵 美军:没有足够证据

美战略空军司令被指控涉嫌性侵 美军:没有足够证据
2019年07月11日 17:05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美国国防部公共事务行动负责人发表声明:没有足够证据支持其任何不当行为。

  据美国军事时报网站11日报道,美国参议院的议员们于当地时间周三参与了关于美国战略司令部下属的空军航天司令部司令约翰·海登的一个简报会。会议上议员们听取了涉及这位司令的性侵犯指控细节。

  约翰·海登资料图

  这位司令,已经被美国总统特朗普提名为下一任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副主席。美国空军调查人员表示,该事件发生在2017年末至2018年初之间,目前调查结论认为无法在调查中证实相关指控。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高级国防官员告诉媒体,这些指控包括对“不当关系”和“虐待性接触”的投诉,已于今年4月上报给美国空军。美国国防部公共事务行动负责人、空军上校德哈夫希尔在新闻发布后发表声明说:“经过美国空军特别调查办公室的全面调查,没有足够的证据支持海登上将的任何不当行为。”

  哈夫希尔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海登将军为我们的国家服务了38年,证明了自己是一个有原则、有献身精神的爱国者。”

  辩方说,调查人员与来自三个国家和美国13个州的50多名证人进行了交谈。如果海登得到最终任命,他将接替即将退休的空军上将保罗·塞尔瓦,与陆军参谋长马克·米莱共同成为参谋长联席会议副主席。后者于去年12月被提名为下一任主席,任命确认听证会定于近日举行。

  来源:环球时报微信

空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