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瑞士特技飞行队飞错目的地 还“搅和”一场歌唱比赛

瑞士特技飞行队飞错目的地 还“搅和”一场歌唱比赛
2019年07月11日 15:16 新华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7月9日报道称,瑞士空军一支特技飞行表演队在迷失方向后,意外地从一场歌唱比赛的现场上空飞过。

  报道称,“瑞士巡逻兵”特技飞行表演队原计划于6日飞越瑞士朗根布鲁克上空,以纪念航空先驱奥斯卡·比德逝世100周年。

  1913年,奥斯卡·比德成为双向飞越阿尔卑斯山的第一人。1919年7月7日,比德在一次空难中丧生。

  但翘首以盼的朗根布鲁克居民却没有看到这支特技飞行表演队。因为它飞错了地方,从附近的米姆利斯维尔上空飞越了。

  瑞士国防部称,飞行员被飞越该地区的一架未经授权的直升机分散了注意力。

  飞行表演队领队以为自己看到的是朗根布鲁克纪念活动现场的帐篷,但其实那是约得尔一场歌唱比赛的活动现场。

  在解释原因时,他对《新苏黎世报》记者说:“想象一下,你开着一辆卡车穿过一座城市,那里车水马龙,行人络绎不绝。区别是你不能停下来。”

  他说:“必须立即作出决定。你不能停下来请求别人指示。”

  这名指挥官后来作出道歉。瑞士国防部官员承认,此次飞行表演未进行彩排。

  瑞士国防部称,“瑞士巡逻兵”特技飞行表演队使用的红白相间的F-5E“虎”Ⅱ型战斗机没有安装GPS装置。

特技飞行队瑞士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