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日媒爆朝美核谈判新进展 特朗普与拜登就朝问题大打口水战

日媒爆朝美核谈判新进展 特朗普与拜登就朝问题大打口水战
2019年07月07日 10:06 央视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朝美首脑板门店会晤后,外界都非常关注朝美核谈判的后续进展。日本媒体最新爆料说,在双方见面时,美国总统特朗普提出了“宁边+α”的弃核要求,这跟美国过去的立场有什么不同呢?

  日本《读卖新闻》6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说,上月30日,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板门店会面时,特朗普表示,如果朝鲜拿出比河内峰会更进一步的方案,美国将采取相应措施。《读卖新闻》称,金正恩在河内峰会时曾表示将废弃宁边核设施、特朗普可能在板门店会谈中提出了“宁边+α”的要求,即增加了对铀浓缩设施进行无核化处理的要求。而美国的回应可能包括成立朝美相互间联络办公室,实施人道主义援助等。

  朝美领导人在板门店的历史性会晤在美国大选选战中激起了不小的浪花。民主党参选人、前副总统拜登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采访时,批评了特朗普的对朝政策。

  有记者问特朗普,如何评价拜登的言论,他只回应了一句话。

  特朗普说,奥巴马、拜登执政时对朝政策乱七八糟。

  特朗普称,自己上任时,美国正走向与朝鲜爆发战争的边缘。

  韩国媒体分析,在美国大选中,朝鲜问题成为焦点的情况并不多见。现在围绕朝鲜问题,谋求连任的特朗普与反对党的拜登大打口水战,似乎预示着,朝鲜问题有可能成为美国大选的主要变数之一。

 

拜登特朗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