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谷歌被曝干涉美大选 美网友:真正威胁在美国本土

谷歌被曝干涉美大选 美网友:真正威胁在美国本土
2019年07月03日 16:04 央视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随着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一些假视频、假新闻层出不穷,难辨真伪。俄罗斯媒体直接点名批评搜索引擎谷歌开发出过滤新闻的功能,不可信。

  如果在全球被广泛使用的搜索引擎谷歌也无法被信任呢?一名美国记者提出质疑,并开始调查谷歌如何借助人工智能技术误导用户。

  接受采访的匿名人士称,科技巨头谷歌已经开发出特殊算法,可以过滤新闻,并在美国新总统大选前夕生成具体议程。俄媒称,实际上这就是互联网上的全球审查。

  据俄罗斯第一频道报道,有不少美国网友对此表示愤怒。网友麦克·威利称,“这一切让人害怕,有巨大影响力的技术巨头想要控制你,影响你的选择。我们花了两年半时间调查俄罗斯干涉美国大选,但事实证明真正的威胁就在这里,在美国的土地上”。

谷歌搜索引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