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深潜器火灾发生后 令人惊恐的传言在华盛顿传播

俄深潜器火灾发生后 令人惊恐的传言在华盛顿传播
2019年07月03日 09:35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刘洋]美国副总统彭斯周二突然取消既定行程是不是与俄罗斯深潜器事故有关?!俄罗斯RT电视台2日说,尽管白宫强调这个“联想”是谣言,不是事实,但无法阻止令人惊恐的传言在华盛顿继续传播。

  当地时间7月1日,俄罗斯一艘科考深潜器突发火灾,导致14名海军船员遇难。俄方2日公布了消息,总统普京则在与防长绍伊古的会议上透露,遇难者中包括7名俄军上校和2名最高荣誉“俄罗斯英雄”的获得者,他们的死对俄罗斯来说是巨大损失。

  RT报道截图

  此事原本看上去与美国无关。但美国副总统彭斯2日突然取消既定的前往新罕布什维尔州的行程,却没有给出具体原因,美方只是说“有事发生”,给了外界很大的想象空间。

  彭斯

  于是推特上出现了这样的猜测贴:

  翻译如下:

  #突发#很多事看上去太奇怪了:

  1 彭斯被紧急叫回白宫,紧急

  2 欧盟紧急召开安全理事会会议

  3 黄金价格上涨

  4 普京取消原定计划改为与国防部长开会

  到底发生了什么?

  但随后,也有人进行了一定程度的澄清,但也提出了问题

  把那些乱猜和阴谋论抛在一边,美国高级官员说,彭斯行程突然取消与下列事项无关:

  1 副总统(彭斯)的健康

  2 特朗普的健康

  3 普京取消既定行程改与国防部长开会

  但我们不知道他到底为什么突然返回华盛顿特区。

  RT说,就在这些留言传播的时候,事实上应该看到,欧盟没有一个机构叫“欧盟安全理事会”。推特上也有人注意到这一点:

  不要再发推了,压根没有“欧盟安全理事会”这玩意儿。

  RT说,可是流言仍然在继续传播。

  白宫不得不出面否认,称没有人紧急召回彭斯,也没有任何值得担心的事情发生。

  RT最后说,其实,如果真有大事发生,当然应该看看特朗普的反应。可是怎么好像没人告诉特朗普俄罗斯的事故背后有隐情啊,人家还在兴高采烈地推荐他要求加上军事秀内容的独立日庆典呢。

特朗普欧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