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交部:对有关国家干涉香港事务强烈不满 坚决反对

外交部:对有关国家干涉香港事务强烈不满 坚决反对
2019年07月02日 17:07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7月2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

  耿爽:7月1日,在香港特区发生的暴力冲击立法会大楼、肆意损坏立法会设施的行为,是践踏法治、危害社会秩序的严重违法行为。我们对此予以强烈谴责。中央政府坚决支持香港特区政府和警方依法处置该事件。

  我在此重申的是,香港是中国的特别行政区,香港事务纯属中国内政。我们对有关国家粗暴干涉香港事务和中国内政表示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我们再次告诫有关国家谨言慎行,不得以任何方式干预香港内部事务,不得以任何形式为暴力违法分子撑腰壮胆,不要发出任何误导信号,不要作出任何错误举动。

  耿爽 资料图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吴刚

暴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