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国防部回应在西沙部署歼10:有关方面不必大惊小怪

国防部回应在西沙部署歼10:有关方面不必大惊小怪
2019年06月27日 17:16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6月27日下午,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大校答记者问。

  记者:根据以色列卫星拍摄到的画面显示,我西沙群岛永兴岛出现了歼-10战机。美国媒体报道称,这是歼-10战机首次部署西沙永兴岛。对于美媒这一报道,国防部有何评价?

  任国强:包括永兴岛在内的西沙群岛是中国的固有领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颁布的领海和毗连区法,中国政府于1996年公布了西沙群岛的领海基线,西沙主权没有任何争议,在自己的国土上部署设施、开展训练都是主权国家的正当权利,合法、合理、合情,有关方面不必大惊小怪。

西沙国防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