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罗斯一架安24客机紧急迫降 2名飞行员死亡

俄罗斯一架安24客机紧急迫降 2名飞行员死亡
2019年06月27日 12:32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迫降飞机载有43名乘客 起飞后发动机失灵

  据俄塔斯社报道,迫降飞机上载有43名乘客,43名乘客被成功解救,其中7人受伤。

  据悉,该客机原计划从下安加尔斯克飞往乌兰乌德,在起飞后,其中一个发动机失灵,机组遂决定返航。在进行迫降时,飞机冲出跑道,并撞上附近机场建筑,导致2名飞行员死亡。目前有关部门正在事故发生现场组织救援行动,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还有待进一步调查。(央视记者 张誉耀)

  △塔斯社图片

  北京时间11:46更新: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7日消息,一架飞机在俄罗斯下安加尔斯克(Nizhneangarsk)紧急着陆,已造成2名飞行员死亡,7人受伤。(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译)

加尔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