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国防部回应辽宁舰抵近关岛并绕台:提升部队能力

国防部回应辽宁舰抵近关岛并绕台:提升部队能力
2019年06月27日 17:05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6月27日下午,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大校答记者问。

  澎湃新闻:据媒体报道,6月25日,“辽宁”号航母编队经过台湾海峡返回母港。在此次训练中,航母编队航行抵近关岛。发言人能否介绍此次航母编队训练的一些情况?航母编队是否抵近关岛?

  任国强:近期,“辽宁”舰航母编队根据年度训练计划开展了一次跨海区的军事训练。目的是检验装备性能,提升部队训练水平,进一步提高部队履行使命任务的能力。

国防部中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