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鸡肉价格持续下跌!印尼养殖户向市民免费送鸡

鸡肉价格持续下跌!印尼养殖户向市民免费送鸡
2019年06月27日 02:17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印度尼西亚日惹市的养鸡户们近日免费向市民赠送5800只鸡,以抗议政府对近期禽类价格下跌的不作为。

  据印尼《雅加达时报》25日报道,日惹家禽协会主席表示,禽类养殖户们只能以每公斤8000印尼卢比(2000卢比约合1元人民币)至1万卢比的价钱向经销商出售禽肉类,该价格只有每公斤18500卢比生产成本的一半。过去6个月来鸡肉价格持续下跌,小规模家禽养殖户遭受了重大损失。

  报道称,鸡肉价格持续下跌以来,政府始终未能出台有力的调控措施。为表达不满,养鸡户决定在26日向市民免费赠鸡,刚开始决定送2500只,但越来越多的养鸡户加入进来,最后送了5800只。(苗涛)

卢比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