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拜登发文抨击特朗普移民策略 主张让梦想生获公民身份

拜登发文抨击特朗普移民策略 主张让梦想生获公民身份
2019年06月25日 13:41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6月25日电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美国前副总统拜登在24日发表的一篇专栏文章中对总统特朗普的移民策略进行了抨击,他写道,该策略基于“敌意和煽动性言论”,同时也提出了自己的一些移民政策建议。

  据报道,这篇文章发表在《迈阿密先驱报》上。26日和27日,几乎所有2020年民主党总统参选人都将在迈阿密的首场初选辩论中展开对决。

  上周,特朗普表示,他将推迟原定于23日在美国10个主要城市进行的移民和海关执法突袭,称除非国会就美墨边境问题找到解决方案,否则驱逐行动将继续进行。

  拜登写道,特朗普在南部边境提出的隔离墙是减缓美国移民流动的一种无效方式,并且他认为在特朗普的统治下,出现了许多恐怖的场景,比如用催泪气体对待寻求庇护者,将孩子和母亲分离。

  拜登发表这篇文章的同时,一个由医生、律师和支持者组成的团队警告说,得克萨斯州的几个美国海关与边防局设施存在严重的健康和卫生问题,其中包括床位短缺和衣物不足。

  拜登在这篇文章中提到了下一任总统应该做的几件事,包括“实施有效的移民改革,同时恢复以尊重为基础的地区政策”,通过投资边境技术来确保南部边境的安全,以及“改善我们合法入境口岸的检查程序”。

  拜登还写道,下一任总统应该认识到,“梦想者”需要国会“予以正式批准”。 拜登的移民政策计划要求国会通过“梦想法案”,为数百万在未成年时抵达美国的无证移民提供公民身份。

拜登特朗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