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媒:普京重申没有向日本移交南千岛群岛的计划

俄媒:普京重申没有向日本移交南千岛群岛的计划
2019年06月24日 10:09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据俄通社-塔斯社6月22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当地时间22日播出的俄罗斯国营电视台节目中表示,“没有向日本移交南千岛群岛(日称:北方四岛)的计划”。

  日本共同社称,在29日即将在大阪和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举行首脑会谈前,普京重申在领土问题上不打算让步。

  根据日俄首脑2018年11月达成的协议,日俄两国政府以写明“向日本移交齿舞群岛和色丹岛”的1956年《日苏共同宣言》为基础,推进了缔结日俄和平条约的谈判,但有关四岛归属的磋商没有进展。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