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加领导人谈及加拿大公民在华被拘 中方回应

美加领导人谈及加拿大公民在华被拘 中方回应
2019年06月21日 16:57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6月21日,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就美国总统特朗普与加拿大总理特鲁多谈及加拿大公民在华被拘捕一事提问。

  陆慷表示,我们注意到有关报道,我们也看到了加拿大领导人对中加关系当前出现情况的心情和状态,我们在这多次说过,我愿再次重申,当前中加关系出现的问题,责任在加方,什么原因加方非常清楚,加方也知道如果要推动关系改善应当做什么。至于你提及的两个加拿大公民的案子,我们也多次介绍过,完全是有关部门根据中国相关法律依法采取的行动。加拿大等方面应该尊重中国的司法主权,不应当对中国司法主权范围内的事情说三道四、指手画脚。

加拿大美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