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国设计师买中国服装 伪装"韩国制造"后再高价卖出

韩国设计师买中国服装 伪装"韩国制造"后再高价卖出
2019年06月20日 11:25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国制造”标签被换成“韩国制造”(韩联社)

  海外网6月20日电 最近,韩国一位资深设计师,因为独特的“生财之道”被立案调查了。

  据韩国MBC新闻19日报道,韩国关税厅称,该设计师在韩国12家百货店拥有自己的专柜。其低价购买6946件中国服装,伪装成韩国制造,然后贴上自己的原创标签,再高价从百货商店专柜售出,获利7亿韩元(约合410.6万元人民币)。

  被扔掉的“中国制造”标签

  该设计师交代称,因自己设计生产的服装供不应求,才想出了这个歪招。从2017年6月到今年3月,设计师从韩国首尔的东大门市场或中国进口廉价的服装,然后在自己的工作间进行伪装贴牌。

  韩联社TV报道截图

  报道说,1件在东大门市场以60元人民币购买的衬衫,被其在百货店卖出了400元的高价。而一件1600元进口的中国大衣,被卖到了7600元。

  韩联社TV报道截图

  目前,该设计师已经被移送检方。韩国关税厅除了以违反《对外贸易法》罪名对其立案调查,还追缴了4400万韩元(约合25.8万元人民币)的非法所得。(编译/海外网 刘强)

韩国中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