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伊朗将军:美国无人机越过边境"红线"被击落

伊朗将军:美国无人机越过边境"红线"被击落
2019年06月20日 16:29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快讯 记者 崔天也]法新社最新消息,伊朗将军表示,美国无人机越过了边境的“红线”。

  据此前报道,伊朗Press TV网站20日消息说,当地时间20日早些时候,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在一份声明中称,其在该国南部霍尔木兹甘省击落了一架入侵的美国无人侦查机。声明说,这架美国制造的“全球鹰”无人侦查机在侵犯伊朗领空后被伊朗空军击落。

  此后不久,路透社援引美国中央司令部发言人比尔•厄本(Bill Urban)的回应说,“今天(美国当地时间19日)没有美国飞机在伊朗领空飞行。”

  伊朗官方提到的“全球鹰”无人侦察机。路透社说,据该无人机制造商美国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在其网站上介绍,RQ-4“全球鹰”无人机系统(UAS)可以在高空飞行30多个小时,在各种天气条件下搜集大面积近实时、高分辨率图像。

  美联社消息称,当地时间20日,一名美国官员表示,一枚伊朗地对空导弹击落了一架在霍尔木兹海峡国际空域飞行的美国无人机。

  消息称,这名官员当天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要求匿名,因为相关信息还有待澄清,无法向外界公布。

伊朗无人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