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参加美国2020大选影响中美经贸关系?外交部回应

特朗普参加美国2020大选影响中美经贸关系?外交部回应
2019年06月19日 16:12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6月19日,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提问,中方如何看待特朗普总统宣布参加美国2020总统大选,这会对中美经贸关系有何影响?
陆慷表示,我们注意到有关报道,这是美国内政我们不会做任何评论。至于你问特朗普总统参选会影响中美经贸关系,我们希望不管是特朗普总统还是任何人,美国的当政者只要能本着相互尊重,平等互利等精神,双方相向而行,是能够推进中美经贸关系不断取得符合两国人民和世界人民利益的好结果的。
特朗普大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