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防部宣布军援乌克兰:拨款2.5亿美元培训乌军

美国防部宣布军援乌克兰:拨款2.5亿美元培训乌军
2019年06月19日 09:36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任洁]美国国防部18日宣布,计划向乌克兰额外拨款2.5亿美元(约合17.3亿元人民币),用于培训乌克兰军人等。

  五角大楼 图源:俄新社

  据俄新社18日报道,五角大楼网站当日发布消息称:“国防部今日宣布,计划在安全合作框架内向乌克兰拨款2.5亿美元用于进行额外培训、武器装备以及为加强乌克兰武装力量进行辅导。”

  俄新社称,五角大楼声称新一批援助旨在加强乌克兰的海军力量、陆军及特种部队的防御及生存能力、指挥与控制能力。美方此次将向乌克兰提供狙击枪、榴弹发射器、反导雷达、夜视装置和药品等装备。

  根据美国国防部发布的数据,如果算上此次新的拨款计划,美国自2014年起已向乌克兰提供15亿美元的军事援助(约合104亿元人民币)。

乌克兰美军武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