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德国总理默克尔正欢迎乌克兰总统 突然浑身颤抖

德国总理默克尔正欢迎乌克兰总统 突然浑身颤抖
2019年06月19日 08:34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6月19日报道 台媒称,当地时间6月18日,德国总理默克尔在迎接到访的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时,看似身体不适,摇摇晃晃,她在会谈结束后表示,喝了些水之后,已经感觉好多了。

  据台湾“中央社”网站6月18日报道,默克尔以军礼欢迎泽连斯基,两人听国歌演奏时,默克尔看似有些站不住,身体明显颤抖起来。

  但国歌奏完后,她情况似乎好些,与泽连斯基快步走过红地毯,进入首相府内会谈。

  她与泽连斯基会谈后举行联合记者会时说:“我后来喝了至少3杯水,我显然很需要,因此我现在情况很好。”

  报道称,默克尔下月将满65岁,目前尚不清楚她是否有健康问题。

  报道还称,当天柏林天气较为炎热,不知默克尔的颤抖表现是否和高温天气有关。

  6月18日,在德国柏林,德国总理默克尔(右)与到访的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共同出席联合记者会。新华社记者 王勍 摄

默克尔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