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叙利亚阿勒颇遭到炮击 至少有12人死亡15人受伤

叙利亚阿勒颇遭到炮击 至少有12人死亡15人受伤
2019年06月17日 09:06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6月17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当地时间17日凌晨,叙利亚国家电视台称,恐怖团伙对叙利亚阿勒颇以南一村庄进行了迫击炮轰击。当地警方消息人士表示,目前至少有12人死亡,15人受伤。

  该声明称:“集中于阿勒颇市郊的拉希丁区的武装团伙向阿勒颇南郊方向发射了数枚火箭弹,其落于Al-Wadihi村。”

  消息人士表示,死者中有一名叙利亚军人,伤者中有妇女和儿童。炮击还对村民的财产造成损失。

  消息人士还指出,死者数量可能会增加,因为一些伤者情况危急。村民仍在疏散中。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