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艘油轮在阿曼湾遇袭 美官员:袭击事件或再次发生

2艘油轮在阿曼湾遇袭 美官员:袭击事件或再次发生
2019年06月15日 00:08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6月15日报道 俄媒称,在2艘油轮在阿曼湾遇袭后,美国海军紧急向该海域增派导弹驱逐舰和侦察机。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网站6月14日报道称,当地时间13日,2艘油轮相继在阿曼湾遭遇袭击发生爆炸。有中东当地媒体报道称,是鱼雷袭击引发两船爆炸起火,但没有得到官方证实。袭击事件发生后,在该海域巡航的美海军“班布里奇”号驱逐舰对遇袭船只的船员实施救援,船员没有遇难或受伤。

  随后,美军中央司令部发布消息称,一架美海军P-8A反潜巡逻机被派往袭击事件发生的海域。美海军“梅森”号驱逐舰也赶往事发地点。俄媒称,“梅森”号导弹驱逐舰配备有“战斧”巡航导弹。

  美国政府官员称,美方认为在阿曼湾袭击事件发生后,可能还会再次发生袭击事件。这名官员指出:“我们认为事情不会就这样结束。”

  一艘油轮13日在霍尔木兹海峡附近遇袭起火(伊朗学生通讯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