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海军战争学院将迎来首位女校长,前校长因乱花钱接受调查

美国海军战争学院将迎来首位女校长,前校长因乱花钱接受调查
2019年06月15日 15:06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美国海军6月14日宣布,美国海军战争学院将迎来建校后首位女校长。该校前任校长因花费过度、滥用职权等不当行为正接受美国国防部的调查。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海军部长理查德·斯宾塞(Richard Spencer)在14日参加完该校毕业典礼后发布声明称,海军少将肖沙纳·查特菲尔德(Shoshana Chatfield)将出任新校长,称她是一个“历史性的选择”。
查特菲尔德于2001年至2004年在美国空军学院担任政治学助理教授。她在2008年前往阿富汗,指挥一个省级重建团队。2017年1月,她接掌分属关岛的马里亚纳群岛的海军指挥权。
斯宾塞在声明中称:“她是勇士和学者的(双重)化身,我们现在需要她来领导这所传奇学府,培养我们下一代领袖。”
美联社10日报道称,美国海军战争学院前校长、海军少将杰弗里·哈雷(Jeffrey Harley)正在接受国防部的调查。哈雷被控挥霍过度、滥用职权以及其他不当行为,包括在办公室里摆放一台玛格丽塔鸡尾酒机。
海军作战部长、海军上将理查森(John Richardson)向美联社表示,虽然对哈雷的调查还未结束,但相关部门已经掌握足够信息,将他解职。2018年4月,该校员工向美国国防部检察长办公室提交了一份关于哈雷的匿名投诉。今年1月,他们再次与办公室取得联系,指控哈雷违反海军规章制度。据美联社消息,在哈雷的领导下,美国海军战争学院一直难以发放工资,每年面临500万美元以上的资金缺口。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