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国女警每天下班后去酒吧打工 被举报后停职

韩国女警每天下班后去酒吧打工 被举报后停职
2019年06月14日 11:29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资料图:韩国女警(《首尔经济》)

  海外网6月14日电 据韩联社14日报道,韩国蔚山市一名女巡警下班时间打工被人举报,受到停职3个月的处分。

  女事主在接受调查时说,因为缺钱,今年年初一个半月期间,她每天下班后去酒吧打工挣外快。

  资料图:韩国大邱的一个派出所

  警方的处罚决定称,女事主的行为,不仅违反了“禁止兼职”的规定,在卖酒的地方工作,也有损警察的体面。

  韩国《国家公务员法》第64条规定,“公务员不得在公职以外,从事任何以营利为目的业务。”

  据了解,女事主2015年曾因酒驾发生交通事故,受到过从警长降级为巡警的处分。(编译/海外网 刘强)

女警下班打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