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伊朗总统参加上合峰会 称美国行为威胁中东地区稳定

伊朗总统参加上合峰会 称美国行为威胁中东地区稳定
2019年06月14日 20:59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梦颖]据路透社最新消息,伊朗总统鲁哈尼14日在参加上海合作组织首脑峰会时表示,美国的行为对中东地区的稳定构成严重威胁。

  报道称,鲁哈尼在会上并未提及阿曼湾油轮遇袭事件,而是主要指责美国总统特朗普去年退出伊核协议一事。

  他表示,伊朗继续执行该协议,“伊朗要求核协议剩余的参与国履行他们的承诺”。

  两艘油轮13日在阿曼湾遇袭,直接导致油价上涨,引发美国与伊朗之间可能爆发新冲突的担忧。美方将此事归罪于德黑兰,但伊朗否认与袭击有任何联系。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