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军女少将担负绝密任务突遭解职 或因对上级爆粗口

美军女少将担负绝密任务突遭解职 或因对上级爆粗口
2019年06月14日 00:20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6月14日报道 美媒称,近期,一名具有卓越的任职经历,在美军中担任要职的女少将,疑似因言论和行为不当被解职。

  据美国《空军时报》网站6月11日报道称,担任美国国防部特别准入项目中心办公室主任的美国空军少将道恩·邓洛普,近日突然被解职,并开始接受监察部门的调查。

  五角大楼发言人迈克·安德鲁斯确认称,道恩·邓洛普目前已不担任原有职务,暂时出任美国空军副参谋长的特别助理。美媒还获悉,多项针对邓洛普的调查结果,使五角大楼领导层“确信”她应被解除职务并退出现役。

  美媒称,目前尚不清楚邓洛普被解职的具体原因。但据一位与之共事的消息人士透露,她在工作中营造了一种“有毒”的氛围。比如,邓禄普曾在电话中直斥美军高官和上级领导是“白痴”,还在与陆军和空军的军官通话时对他们“吼叫”。据悉,在5月31日,邓禄普在与一名空军的高级文职官员会面时大发脾气。事后,这名官员向五角大楼投诉邓禄普,直接导致她被解职。

  美媒评论称,邓洛普是一名具有“开创性”的女战斗机飞行员,拥有3500小时飞行记录并多次参战,还曾参与F-22战斗机的试飞工作。此前她任职的特别准入项目中心,则被认为是美军“最高级别”的保密部门,负责监管一些尖端军事科研项目。(编译/马骐騑)

  资料图:美国空军少将道恩·邓洛普与F-22战机合影。

邓洛普解职少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