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湾派出所长涉走私1吨毒品 被批警察部门还有希望吗

台湾派出所长涉走私1吨毒品 被批警察部门还有希望吗
2019年06月13日 10:18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台东县兰屿派出所李所长(联合新闻网)

  海外网6月13日电 近日,台东县一名派出所长涉嫌走私约1.5吨的毒品被捕。台东县议员林参天痛批:“警察部门未来还有面子,还有希望吗?”

  综合《中时电子报》和东森新闻网消息,5月9日,台湾海事部门在台东海域查获到899公斤的毒品,次日又在附近海域,又查获到600公斤的毒品。两者合计总市值超过2亿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4400多万元)。调查部门随后发现案件与台东县兰屿派出(分驻)所李姓所长有密切关系,但5月10日,李所长突然失踪,直到6月10日才被抓获。

  台东县议员林参天对此痛批:“兰屿地区被人家认为说,是一个走私的天堂,那我们台东县还有面子吗?那我们‘警政署’在长期维持治安,未来还有面子,还有希望吗?”

  林参天还指出:“这个是结构性的问题。花了这么久才抓到人,我们不希望说,很多人都在包庇这位李所长。”

  目前,台警方共查到有13名涉案人员,其中5名嫌犯已被羁押。李姓警官的涉案程度,目前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在警方侦讯完后,下一步将交给检察官。

  事情一经报道,也引发台湾网友热议,有网友直接嘲讽:“有照毒贩。”“处处是毒品只有警察没见到?”

  有人则担忧起台湾的毒品泛滥问题:“台湾早已成为毒品金三角,转运中心了;动不动都是上吨的毒,不同种类的毒品,当局没有在纵容真没人相信,台湾这样会有什么未来呢?”

  虽然也有一众台湾网友高呼:“一定要判死刑哦!”但有人反讽说:“还好你是在鬼岛‘菜渣媓’当政贩毒,这肯定是可以教化的!知法犯法顶多无期徒刑啦!安啦!”(海外网 汪梦唐)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