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阿曼湾遭袭两艘油轮已有一艘沉没 外媒称遭鱼雷袭击

阿曼湾遭袭两艘油轮已有一艘沉没 外媒称遭鱼雷袭击
2019年06月13日 17:08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俄罗斯卫星通信社援引黎巴嫩媒体称,在阿曼湾遭到袭击的油轮“Front Altair”已沉没。

  此前,两艘油轮在阿曼湾遭到袭击。日本NHK电视台报道,日本经济产业大臣世耕弘成表示,6月13日在霍尔木兹海峡附近受到袭击的一艘油轮与日本有关,装载石油制品的原料,很有可能运往日本,另一艘往来于新加坡与泰国之间。

  沙特阿拉比亚电视台报道称,油轮“Front Altair”号已经起火。该电视台援引挪威报纸的说法称,该油轮所属的公司称,该油轮是被鱼雷击中的。

  另一艘遭袭的油轮,据路透社称,属于贝仕船舶管理(BSM Ship Management)的“Kokuka Courageous”号。

油轮阿曼湾鱼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