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两油轮在阿曼湾遇爆炸袭击:船上起火 人员已疏散

两油轮在阿曼湾遇爆炸袭击:船上起火 人员已疏散
2019年06月13日 15:38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资料图(图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海外网6月13日电 今日(13日),两艘油轮在阿曼湾遭遇爆炸袭击,目前无人员伤亡。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13日上午,阿曼湾传来爆炸声,两艘油轮遇袭,其中一艘油轮着火,出现漏油现象。路透社报道称,船上人员已被疏散,暂无人员伤亡。

  彭博社报道称,美军第五舰队表示,他们收到遇袭油轮的求救信号,两艘油轮在这次事故中受损。其中一艘由沙特阿拉伯开往新加坡的油轮负责人向彭博社记者表示,这次事故是由一起可疑的袭击引起的。

  同时,英国皇家海军下属的海上安全组织英国海洋贸易署(UK Maritime Trade Operations)提醒,鉴于目前美国和伊朗在该地区日益紧张的关系,要对阿曼湾的这场事故“极度谨慎”。同时他们提到,目前事故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上个月,包括两艘沙特油轮在内的4艘船只在波斯湾附近遭到破坏,美国称这是伊朗发动的袭击,伊朗对此予以否认。(海外网 罗伊晴)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