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度军机在中印边境失踪 印官方证实无人生还

印度军机在中印边境失踪 印官方证实无人生还
2019年06月13日 15:47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海外网6月13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13日,印度空军证实,6月3日载有13人的安-32军机坠毁,机上无人生还。

  据早前报道,印度空军11日在一份声明中称,一架印度空军米-17直升机在距离利波以北16公里、提托姆东北方向、海拔约1.2万英尺的地方,发现了此前失踪的安-32飞机的残骸。

  这架安-32运输机从雷达上消失8天后,其残骸被发现。在此期间,印度利用遥感卫星、侦察机和地面部队来寻找这架失踪飞机。

  据印度电视台消息,当地时间3日13时,一架载有13人的印度空军安-32运输机在靠近中印边界地区失踪。“今日印度”也报道了这一消息,并称机上有8名机组人员和5名乘客。(海外网 罗伊晴)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