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伊朗防长:将在短期内生产更多新型考萨尔战机

伊朗防长:将在短期内生产更多新型考萨尔战机
2019年06月13日 10:21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6月13日报道 外媒称,伊朗国防部长阿米尔·哈塔米宣布,伊朗计划增加新投产的“考萨尔”超音速战机的产量。

  伊朗法尔斯通讯社网站6月11日报道称,哈塔米11日在伊朗中部城市伊斯法罕视察了“考萨尔”战机生产工厂后说:“国防部航空专家决心在今年和伊朗空军充分合作,以便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生产更多的‘考萨尔’战机。”

  伊朗空军指挥官阿齐兹·纳赛尔扎德表示,他希望新型“考萨尔”战机不久就能加入作战部队。

  报道称,这种新型战机采用第4代军用数字网络,配备了用于提升武器精确打击能力的平视显示系统(HUD)、用于提升对目标和威胁的跟踪精确度的先进多用途火控雷达,以及高精度导航系统。

  “考萨尔”战机可以生产单座和双座2个版本,其中双座版本还能用于训练飞行员。

  资料图:伊朗新型“考萨尔”战机。

考萨尔战机伊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