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即将再次售台20亿美元武器 中方:坚决反对

美即将再次售台20亿美元武器 中方:坚决反对
2019年06月06日 16:19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6月6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就有媒体报道的美国即将开启新一轮总额为20亿美元的对台军售一事提问。

  对此,耿爽回应称,我们看到有关报道,对美方有关动向表示严重关切,中方坚决反对美售台武器立场是一贯的、明确的,我们敦促美方充分认识售台武器问题的高度敏感性和严重危害性,恪守“一个中国”原则和中美“三个联合公报”的有关规定,停止售台武器和美台军事联系,慎重妥善处理涉台问题,以免严重损害中美关系和台海的和平稳定。

武器动向耿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