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专家评估美伊开战:美军至少将有数千人死亡

美专家评估美伊开战:美军至少将有数千人死亡
2019年06月06日 11:33 央视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当地时间4日,美国军事时报报道称,美国军事专家对美伊一旦开战的情况进行了评估,认为开战可能会给美军带来数千人死亡的后果。

  美军高级军事情报专家经过综合研究后认为,一旦开战,伊朗可能会选择将整个海湾让给美军舰船,然后利用自己先进的地对空导弹,对海湾内的美军舰船和飞机进行打击。伊朗目前拥有射程从300公里到2500公里的多种型号导弹,可以覆盖海湾区域以及东欧、南欧部分地区。

  报道称,虽然伊朗周边国家驻扎有大量美军。但伊朗现役军人人数超过54万,预备役35万人以上,还有伊斯兰革命卫队12万5000人的精锐力量。一旦开战,伊朗既可以出动大规模地面部队,也能出动秘密特种部队偷袭周边美军基地,并且借助地理优势封锁霍尔木兹海峡。类似2003年入侵伊拉克式的方式并不可取。

  据美国媒体报道,根据美国代理国防部长沙纳汉提出的军事计划,一旦美伊开战,美军将出动12万兵力,规模与2003年伊拉克战争时期的兵力相当。美国军事专家认为,虽然伊朗军队受到常年制裁,接触不到先进技术和理念,综合战斗力受到影响。但伊朗的导弹部队和大规模地面部队仍有能力给美军造成重大伤亡。届时,美军至少将有数千人死亡。

央视网美军美伊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