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度空军:未发现安-32运输机残骸 搜索行动仍在继续

印度空军:未发现安-32运输机残骸 搜索行动仍在继续
2019年06月03日 21:47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快讯]包括印度电视台、“今日印度”等多家印媒此前报道称,当地时间3日13时,一架载有13人的印度空军安-32运输机在靠近中印边界地区失踪。印度空军(Indian Air Force)官方推特刚刚发布消息说,现已收到关于事故现场可能位置的报告,但是截至目前还没发现任何飞机残骸。

印度空军(Indian Air Force)官方推特印度空军(Indian Air Force)官方推特

  印度空军在推特中还表示,印度空军正在与印度陆军、多个政府和民事机构协调,以确定失踪飞机的位置。空中和印度陆军地面部队的搜索行动将持续至深夜。

  此前报道:印媒:载13人的印度安-32运输机在中印边界地区失踪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侯佳欣]据印度电视台消息,当地时间3日13时,一架载有13人的印度空军安-32运输机在靠近中印边界地区失踪。“今日印度”也报道了这一消息,并称机上有8名机组人员和5名乘客。

  印度电视台网站报道截图

  “今日印度”报道截图

  印度电视台说,这架载有13人的运输机,于12时25分从印度阿萨姆邦焦尔哈德起飞,准备前往“阿鲁纳恰尔邦”(即我藏南地区)的梅丘卡军用机场(Mechuka Advanced Landing Ground)。该机场靠近中印边界实际控制线。

 资料图:安-32运输机 资料图:安-32运输机

  报道还称,这架运输机最后一次与地面联系是在13时。“今日印度”表示,飞机是在起飞大约35分钟后(与地面)失去了联系。

资料图:安-32运输机资料图:安-32运输机

  “今日印度”称,印度空军目前已经部署所有可用资源来定位这架失踪的飞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