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代防长在香会谈印太战略 中方:搬石头砸自己脚

美代防长在香会谈印太战略 中方:搬石头砸自己脚
2019年06月03日 16:04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6月3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发布会。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据报道,6月1日,美国代理防长沙纳汉在香格里拉对话会上发表演讲阐释所谓的印太战略,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耿爽:求和平、谋合作、促发展、图共赢是不可阻挡的时代潮流,也是世界各国人民的共同心愿。任何国家提出的地区合作的构想都应该顺乎大势、合乎民心,否则是不会得到普遍支持的。突出军事色彩,渲染对抗和博弈,更是只会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我们希望美方从自身利益和地区国家的共同利益出发,能够多做有利于促进地区和平稳定与发展的事情。

美方博弈耿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