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日防长香会会晤后达成共识 日本防相将于年内访华

中日防长香会会晤后达成共识 日本防相将于年内访华
2019年06月03日 12:07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当地时间6月1日,出席第18届香格里拉对话会的中国国防部长魏凤和与日本防卫相岩屋毅在新加坡举行了约30分钟会谈。为推进中日两国的防卫合作,双方就岩屋毅在2019年内访问中国一事取得一致意见。

  据《日本经济新闻》6月3日报道,岩屋毅在会谈后向媒体表示,“日中关系经过去年的首脑往来,回到了正常的轨道上”。在2018年10月的中日首脑会谈中,两国同意共同促进防卫部门之间的交流。日本防相访华将是2009年3月以来的第一次。

点击进入专题:
每日军情TOP5
中日访华防卫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