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以色列对叙利亚发动报复性空袭 已致多人死伤

以色列对叙利亚发动报复性空袭 已致多人死伤
2019年06月03日 11:04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6月3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6月2日,以色列对叙利亚境内的军事据点发动了数次空袭,已致多人死伤,具体伤亡人数暂不明确。

  据报道,以色列军方表示,当地时间6月1日,叙利亚向被以色列占领的戈兰高地的黑门山发射了两枚火箭弹,一枚导弹落在黑门山滑雪胜地附近,另一枚落在叙利亚境内,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作为回应,2日清晨,以色列的战斗机和直升机突袭了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和其南部省份库奈特拉的多个军事据点,3名士兵在袭击中死亡,另有7人受伤。

  据叙利亚官方媒体消息,2日晚,以色列又对叙利亚中部霍姆斯省T4军用机场发动导弹袭击,造成1名士兵死亡,另有2人受伤。此外,导弹击中该机场的弹药库,造成物质财产损失。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