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加坡客机遭"炸弹威胁" 紧急出动2架F15战机护航

新加坡客机遭"炸弹威胁" 紧急出动2架F15战机护航
2019年06月03日 09:37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东尧]据新加坡亚洲新闻台2日晚间报道,当天,一架从菲律宾宿务飞往新加坡的酷航航空公司航班在飞行中途遭遇“炸弹恐慌”,新加坡空军紧急出动2两架战斗机护航。尽管“恐慌”后被证实是“虚惊一场”,但新加坡军方的做法获网友怒赞。

  亚洲新闻台报道截图

  新加坡国防部长黄永宏2日在个人脸书上介绍说,接到消息后,军方随即派出2架F-15SG战机,护送这架从宿务起飞的入境航班。黄永宏补充说,炸弹恐慌后被证明是“虚惊一场”。

  黄永宏脸书截图

  亚洲新闻台报道说,在一份声明中,警方证实当天收到了一份关于TR385航班遭遇安全威胁的报告,该航班计划于6月2日抵达新加坡。制造此次“炸弹恐慌”的一名13岁男性乘客目前正在协助警方调查。

  涉事航空公司酷航发言人也证实,该航司的TR385航班当天确实遇到“安全威胁”。该发言人称,航班已于当地时间当天16时49分安全降落在樟宜机场,“安全威胁”后来被认定为一场骗局。他说,“机上所有144名乘客与6名机组人员正常下机,并接受了安全检查。”“公司将全力配合当局调查。”

  尽管此事只是“虚惊一场”,但黄永宏2日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新加坡武装部队(SAF)视每一个威胁都是真实与严肃的,“新加坡空军将永远保持警惕”。

  在黄永宏的贴文下方,很多网友纷纷为空军的做法点赞。

  “太棒了!感觉安全了!”↓

  “做的好!”↓

  很多人也表示感谢,“谢谢,新加坡空军无论是星期日或公共假期,都能全天候保障我们的空中安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