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军汉光演习期间舰长性侵女下属 网友:这军队无敌

台军汉光演习期间舰长性侵女下属 网友:这军队无敌
2019年05月29日 14:21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来源:台媒

  海外网5月29日电 台当局引以为傲的“汉光演习”首日就出事故,一辆中型战术轮车撞上围墙致车头半毁,15人受伤。今天(29日),台军又被曝出军舰舰长喝大酒及性侵女下属戏码。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5月29日消息,台“海军舰队指挥部”今日发布新闻稿,一名上校导弹巡防舰长日前在东部海域执行战备任务操演后,返抵基隆军港,又邀约舰上多位干部在基隆餐厅聚餐,酒酣耳热之际,将一名醉倒的女少尉带往汽车旅馆性侵。“海军司令”黄曙光震怒,当天便解除其舰长职务并移送法办。

  台媒报道截图

  无独有偶,本月初台海军一艘“成功级”导弹巡防舰舰长因被曝在外养“小三”被解职。报道称,今天通报的这起性侵事件是本月内发生的第二起涉及不正当男女关系的军纪事件,台海军也因接连开除两位导弹巡防舰上校舰长而“元气大伤”。

  “汉光演习”历来被台当局重视,但总免不了状况频出,甚至演习首日就“出包”已成为无法打破的魔咒。据台湾联合新闻网5月28日报道,台军“第六军团指挥部”表示,28日下午,台军“第五四二旅装骑连”驾驶中型战术轮车行经湖口二营区废弃碉堡处,撞击营区围墙,致车头半毁,15人分别受轻、重伤,有军人发生骨折、气胸等现象,被紧急送医。

  去年的“汉光34”演习期间,首日就发生F-16战斗机撞山坠毁事故,飞行员死亡。次日又曝出“汉光九鹏导弹”射击出现失误,蔡英文面前出现不明物体坠落并有浓浓白烟一幕,并一度传出是导弹掉落。尽管台防务部门随后澄清,这是靶机发射后加力器脱离,属于“正常情况”,但加力器掉落于草皮附近引发了火势,仍引起岛内不小震动。

  台军演习“出包”也引起岛内网友疯狂吐槽。

  “有这种军队还需要敌人吗?”

  “不是说演习视同作战,作战期间酒后失序,严重伤毁军誉,怎没拖下去直接枪毙!?”

  “这是什么军队?昨天军卡撞岗哨,今天舰长性侵女军官,没有军纪的部队,自从军法冰冻后,状况越来越多,这军队出了什么事?”

  蔡英文自上任以来,拒绝承认“九二共识”,且频繁出入台军,并鼓吹“大陆威胁论”,企图以武获“独”、以武拒统。对此,国台办多次指出,以武拒统,死路一条。(海外网 朱箫)

性侵台军女下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