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空射布拉莫斯导弹之后 印空军又测试精确制导炸弹

空射布拉莫斯导弹之后 印空军又测试精确制导炸弹
2019年05月25日 13:46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侯佳欣]当地时间5月24日,印度空军成功测试500千克通用制导炸弹。据《印度时报》报道,这些制导炸弹由印度国防研究与发展组织(DRDO)开发研制。

  

  (《印度时报》报道截图)

  报道称,24日,这枚炸弹在距离目标30公里的空中发射并且成功击中目标,“制导炸弹实现了预期的效果,并以高精度击中了目标,所有的目标都已实现”。

  报道还称,制导炸弹可以在与目标有一定距离的地方发射,能在空中搜索目标并朝着目标移动。消息人士表示,该系统有利于提升印度的短程空中防御能力,它为多目标参与的饱和攻击提供了全面的解决方法。

  据印度国防部高级官员透露,为增强战斗能力,印度空军已经装备这款由国防研究与发展组织研发的制导炸弹。

  消息人士称,此次测试在炎热的沙漠中进行。另据《印度时报》报道,此次测试在印度杰伊瑟尔梅尔地区的靶场内完成,国防研究与发展组织专家及空军高级官员出席了这场测试活动。

  此外,在印度大选计票的前一天(22日),印度空军宣布苏-30MKI战斗机成功试射了一枚“布拉莫斯”超音速巡航导弹。报道称,该武器系统能够携带不同的弹头。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