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苹果因未标明克里米亚属俄多次被约谈 承诺整改

苹果因未标明克里米亚属俄多次被约谈 承诺整改
2019年05月24日 11:29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塔社报道,俄罗斯国家杜马信息政策、信息技术与通信委员会主席列昂尼德•莱温22日同美国苹果公司代表会面后表示,苹果方面虽已在地图应用程序中纠正了克里米亚领土隶属关系,但仍存在其他问题。

  虽然苹果公司目前已按照当前法规做出整改,但仍需进行额外调整。莱温表示,“如果地图应用中已将克里米亚城市与乌克兰的领土隶属关系删除,那么其他应用也应作出此类调整,例如苹果‘天气’应用,并未将塞瓦斯托波尔、辛菲罗波尔这些克里米亚城市纳入俄版图,这是对这些城市的歧视,他们是我们国家的一部分。”他还称,苹果方面目前已做出承诺,将对此进行修正并在1周后给予答复。

  4月初,就克里米亚和塞瓦斯托波尔两个地区的领土隶属关系不明确的问题,列昂尼德•莱温和俄国家杜马安全与反腐委员会主席瓦西里•皮斯卡列夫曾约谈Apple Rus公司总监维达利•摩罗科(音),并将问题整改日期截止到4月25日,但苹果方面却延期至5月10日。

  克里米亚在2014年举行全民公投后,于3月18日正式加入俄罗斯版图,成为俄联邦主体之一。然而,乌方政府坚决不承认公投结果,并认定克里米亚半岛是“被俄方占领”,而俄方则坚持认为克里米亚入俄完全遵循国际法和联合国宪章。(实习编译:张妍 审稿:李姗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