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海军4艘军舰开始在黑海演习 将练反潜作战

俄海军4艘军舰开始在黑海演习 将练反潜作战
2019年05月21日 17:25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5月21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发布消息称,“马卡罗夫海军上将”号护卫舰、“埃先海军上将”号护卫舰、“求知”号护卫舰和"敏捷"号护卫舰在黑海开始例行演习。

  国防部的消息称:“根据战斗训练计划,‘马卡罗夫海军上将’号和‘埃先海军上将’号护卫舰,以及‘求知’号和‘敏捷’号护卫舰进入黑海,在黑海舰队海上战斗训练场举行演习。”

  参演舰只已演练了穿越水雷区课目,随后将演练联合编队,舰员们还将在不同海域的作战训练场完成单舰任务。

  国防部称:“完成相同的任务后,军舰将举行混合编队演习,海战演习和军舰编队反潜作战训练成为演习的一个组成部分。”

黑海演习军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