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宣布对华为禁令推迟90天实施 任正非:我们不需要

美宣布对华为禁令推迟90天实施 任正非:我们不需要
2019年05月21日 09:09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梦颖]5月21日,华为创始人任正非中国媒体圆桌会在深圳华为总部举行。这是美国商务部工业与安全局(BIS)15日宣布将华为列入所谓“实体清单”,要求任何向华为出售产品的美国公司必须获得许可特批后,任正非首次接受国内媒体采访。

  在采访开始前数小时,美国商务部宣布对华为的禁令推迟90天实施,给华为及其合作伙伴90天的临时许可。对此,任正非表示,这个90天对我们已经没有多大意义,因为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我们不需要这90天。

任正非华为禁令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