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沙特:成功拦截胡塞武装射向麦加与吉达的2枚弹道导弹

沙特:成功拦截胡塞武装射向麦加与吉达的2枚弹道导弹
2019年05月20日 21:45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沙特:成功拦截胡塞武装射向麦加与吉达的两枚弹道导弹

  沙特阿拉伯防空部队于5月20日清晨在塔伊夫上空成功拦截了两枚弹道导弹。

  据沙特阿拉比亚电视台(Al-Arabiya)报道,两枚弹道导弹由胡塞武装自也门境内发射,其中一枚射向麦加,另一枚射向吉达。截至目前,胡塞武装尚未对此事做出任何回应,而沙特政府稍后会对此事发表正式声明。

  虽然这已不是胡塞武装第一次对伊斯兰教“两圣城”之一麦加发动袭击,早在2016年10月与2017年7月,胡塞武装就曾向麦加发射弹道导弹,但目前正值伊斯兰历法中的斋月,因而此次麦加遭袭仍激起巨大反应。据海湾新闻报道,名为“胡塞武装袭击麦加”“胡塞武装对天房发动袭击”的两个标签迅速在推特上传播开来,在穆斯林用户间引起震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