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下令中断与委内瑞拉空中交通 航班将无限期停飞

美国下令中断与委内瑞拉空中交通 航班将无限期停飞
2019年05月16日 16:19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5月16日报道 境外媒体称,美国交通部长赵小兰称,美国交通部5月15日下令中断美国与委内瑞拉的空中交通。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5月16日报道,赵小兰称:“我同意公众利益需要美国与委内瑞拉机场间的空中交通立即中断,因此,按照相关条款,我暂时收回所有美国航空公司和外国航空公司与委内瑞拉机场交通往来的权利。”

  另据台湾联合新闻网5月16日报道,美国国土安全部15日以委内瑞拉紧张局势为由,下令暂停美国与委内瑞拉之间所有的商业载客和货运航班。

  美国土安全部声称,委内瑞拉局势已威胁往返该国的乘客、飞机和机组人员安全。该部门表示,将无限期停飞,但如果委内瑞拉形势改变,将调整这项决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