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伊朗防长:我们将击败美国与以色列联盟

伊朗防长:我们将击败美国与以色列联盟
2019年05月15日 21:53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路透社报道截图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李东尧]路透社援引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IRNA)15日报道称,伊朗国防部长哈塔米当天表示,伊朗将击败美国与以色列的联盟。

  “我们将击败美国犹太复国主义阵线”,哈塔米说:“伊朗做好了最高水平的国防军事准备,可以应对任何类型的威胁与过分要求。”

  近期美伊紧张局势升级,中东火药味越来越浓。美国不断向波斯湾增派军事力量,包括“林肯”号航母打击群、B-52战略轰炸机以及爱国者导弹。美方称,这是针对伊朗在该地区对美国军队与美国利益威胁的回应。

  据路透社报道,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14日称,以色列将与美国站在一起对抗伊朗。“我们团结一致,希望制止伊朗的侵略。”

  在美国不断渲染伊朗威胁的背景下,美国15日下令将驻伊拉克的“非紧急”工作人员撤出。当地时间15日,一名伊朗高级官员称,德黑兰已经准备好应对“从对抗到外交”的所有情况,但美国无法在中东再打一场仗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