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土耳其计划开发高速无人机 最高时速达380公里

土耳其计划开发高速无人机 最高时速达380公里
2019年05月15日 16:24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5月15日报道 美国《防务新闻》周刊网站5月13日报道称,土耳其航空航天工业公司(TAI)高管说,该公司计划研发该国首款高速无人机。

  本月早些时候,在伊斯坦布尔举行的国际国防工业展上,TAI公司展示了其“矛隼”无人机。据报道,“矛隼”是一款新型无人机,最高时速可达180公里。

  据TAI公司首席执行官泰梅尔·科蒂尔称,“游隼”无人机将是“矛隼”无人机的高速型号。“游隼”无人机的最高时速将达380公里。

  科蒂尔说,“矛隼”是TAI公司在18个月内开发出的一种双引擎无人机,最大有效载荷750千克。

  他说,TAI公司制造了两架用于试飞的“矛隼”无人机,预计今年交付土耳其武装部队。在完成“矛隼”研发后,TAI公司将着手推进“游隼”项目。

  资料图片:土耳其研发的“游隼”高速武装无人机。(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