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媒:沙特两处石油设施遭武装无人机袭击

外媒:沙特两处石油设施遭武装无人机袭击
2019年05月15日 11:12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侯佳欣]据路透社报道,沙特阿拉伯14日表示,沙特两个石油泵站遭到武装无人机袭击。在此之前2天,沙特两艘油轮在阿联酋海域遭到“蓄力破坏”。

  (路透社报道截图)

  报道称,此次遭袭的石油泵站位于利雅得以西200英里(约320公里)处。

  12日,阿联酋突然发表措辞严厉声明称,有4艘商船在该国水域遭“蓄意破坏”。随后,沙特阿拉伯出面“认领”其中两艘为本国油轮。

  伊朗外交部13日说,就4艘商船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附近海域遇袭事件,地区国家应提防一些可能的“阴谋”。伊朗外交部发言人阿巴斯•穆萨维对这起事件表达“忧虑和遗憾”,希望了解更多事件详情。他同时呼吁地区国家提防其他国家的“冒险主义”举动,警惕“一些不怀好意者阴谋破坏地区稳定和安全”。

无人机沙特石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